写于 2018-12-05 06:20:01| 澳门凯旋门官方娱乐| 澳门凯旋门娱乐平台

阅读还Maitena的Biraben声称要发言“的形式,而不是实质的” FN讲话Biraben夫人的话然而放置在有上下文的,而其他迹象表明,Canal +频道希望改变其行,或者至少他的形象有时被描述为精英和左倾,而当时的审查链条注意,由于文森特·博尔在维旺迪的头部到来转手后,“大报”几个序列包括FN的官员最近征税上显示9月9日自满,主题拍摄了上周末在全国前面的暑期学校,表明记者齐里尔·埃尔丁与海洋勒庞和其他一些高管开玩笑两天后,9月15日Maitena的Biraben接收罗伯特·梅纳德,贝济耶市市长,号称“亲COM”“大杂志”的主持人是请注意,Canal +频道有“布波族离开”,并与FN治疗的联系,因为她在六月解释TéléObs,当她在主持“副刊” Maitena的Biraben的字符串图像还澄清了他的新生力量新闻治疗的愿景:她还梦想着举办“萨科齐,让 - 吕克·梅朗雄,灵光万安,马泰奥·伦齐,雅尼斯·瓦鲁法克斯,希腊财长,希拉里·克林顿,比尔·盖茨和弗拉基米尔·普京(中... )我不允许自己什么“由Maitena的Biraben宣称的个人的做法是围绕线抱有很大期望的背景下尤其显著的”新通道”,由商人文森特·博尔接管去年七月因为在Canal +频道的负责人他们的到来,男博洛雷和他的人坚持认为,该集团的渠道必须避免过于“分裂”,特别是政治或宗教话题在维旺迪的方向,又回来了,想转Canal +频道的描述过于“傲慢”和“巴黎”这些修饰词让人想起那些最近仍然qu'employait海洋勒庞或埃里克宰穆尔谈链近年来,FN总统选择目标运河+,使得链条的象征,在他看来,“因循守旧”和“现成认为”这并不妨碍他接受链常常邀请,以及Maitena的Biraben“大杂志”到来之前,她在2004年和2011年之间的谈话节目访问四次,2011年以来,每年至少一次,但直到2015年,她还应邀今年我-TV上午至少三次在其与运河+关系,勒庞女士经常上演了他的敌视她形容人口媒体的“可怕的疮“张力是具有特强”的Le Petit日报“它 - 失败 - 起诉在2011年,其记者的一再转身远离由FN组织的活动,一队之前发行或二月,勒庞女士游行党在2015年5月1日,期间殴打,在旅途中接受采访,保证自己:“我不回答运河+“更普遍,勒庞女士乘以交流肌肉与Canal +频道的数字,因为米歇尔·丹尼森特或阿内·索菲·拉皮克斯,谁在困难的2012年1月与FN周日+岩石关系设定 - 链是不是只有一个:Mediapart的Le Monde和法国间,除其他外,也受到他的批评者 - 她已经打算安抚

词Maitena的Biraben发布现场,不足以建立7月以来,运河+收购维旺迪通过的新老板是伴随着政治动机中号博洛雷的暗示被指控想要的删除“木偶”来取悦他的朋友萨科齐,他还否认读取面对CSA,文森特·博尔乘以绥靖的手势,但由维旺迪链所表达的愿景不排除与观众和客户 - - 类人唤起参数电台RTL的证明维持天线埃里克宰穆尔,算是体现了舆论的电流链的以前的管理运河+组的连续信息,I-TV,由于袋装,由他的2014激进散文家端的下台所示 这已经触怒维旺迪的管理在九月决定,任命我-TV的主编纪尧姆泽勒 - 中号博洛雷忠实通过直接8,但也接近链传统主义天主教传入 - 燃料在一次会议新闻频道的右移的内部恐惧,链条有记者问泽勒先生如果帕特里克·比松,前顾问Maurrassian萨科齐,可能发生在链总监编辑极力否认,提高他的声音和他至今放心高级理事会视听为M博洛雷,I-TELE产品信息“公正”,“平衡”的无党派所以没有标明权利,但没有离开无论是读文森特•博洛雷,媒体大亨谁有权“晋级决赛”下周“大报”,evoluti运河+是链和生产显示由维旺迪接管是否也标志着图像和线的移